close

今天和哥哥閒晃。

工作沒了,待在家裡究竟是不是一種幸福呢??

對我而言,前一個月,因為我排好了密密麻麻的行程,加上有足夠的錢,所以很開心。

去了宜蘭、台東、花蓮和阿里山,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但是也因時間過去,金錢上也不再富足。

至少無法像一開始可以肚子餓就買東西來吃的狀況,渴了就買飲料來喝,這是我之前工作想要犒賞自己的奢侈"享受"。

我不愛待在家裡,想要學習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也想要努力去思考未來生活的方向,但是前提

是需要~

沒工作自今已經快兩個月的時間了,心裡很徬徨也擔心自己是不是沒有了所謂的生活價值和社交能力

我覺得工作就是一種培養自我生存能力的生存方式!!!而金錢就是享受休閒活動的動力來源!!

有了一份工作,你可以因此累積自己的職場點數,就像是玩遊戲打怪獸一樣,

待在裡面愈久,點數愈高,所擁有的東西也愈多(只是擁有的是有用的還是無謂的)~

離開職場愈久,就會退化,點數或許就停滯不動,但是你腦袋裡的東西卻是在退化的,

我相信找不到工作,和不想工作什麼的,都自己去做的決定吧,

努力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價值,是不管活到幾歲都會努力找尋的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