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很多東西是一言難盡的,很多東西是很難以理解的,但是人們總是誤會自己可以站在他人的立場為對方著想,但是其實人比你想像中的還要自私,因為一旦事情的目標轉移,你就會覺得其實撐過誰做不到呢?但實際一點想,應該是要說每個人對待事情處理態度不一樣,不要用同一人的態度去套用在每一個人身上,因為這樣對當事者是不公平的,也是一種比較的心態。

工作也是,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工作負起自己應該的責任,但它一言難盡的,不是每個人都是一帆風順,也不是每個人都是喜歡著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公司,萬一是,我恭喜你,因為百般難得,萬一不是,我祝福你,因為我知道你辛苦了,但我相信你有留在原地的理由,也有從中獲得成就感的原因,但是萬一當所有理由都一件一件消失,負面的情緒,不斷湧現,你就會失去留在原地的理由,就連薪資都不在是答案,那我知道,該離開了,因為連最基本最會說服自己的答案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人生,真的就只有幾十年的時光而已。

自己幸不幸福快不快樂值不值的,捫心自問,你可以找到初衷的。

生命的意義,進入職場後,就是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