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到現在呢~心情很疲倦但是比一開始亂找時候的心還有些踏實

很多事情本來就是無法如自己所願的達到目的更何況我的學校都不是一聽就點頭的

快十一月好像能夠了解為什麼有人找工作可以快半年的時間或者是更久的那種徬徨感

我這樣算下來也三個月待業中人不過在外人眼裡是四個月吧因為七月畢業證書拿到的關係

最近已經好久沒面試了認真唸英文唸韓文近再加上會計真的是很無力很疲憊呀

其實唸書給我的感覺沒有成就感我唸書成績一向不是努力下的成果大家一向搖頭

下禮拜我會把我想進的會計師事務所都嘗試過一遍看看結果但是下一步我該何去何從我還沒有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