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名稱】: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日文劇名】:私が戀愛できない理由
【電視臺】:富士台
【上映日期】:2011.10.17
【集  數】:未知
【檔案大小】:全集必填
【字幕小組】:YYeTs
【導 演】:石井祐介 並木道子
【編 劇】:山崎宇子 阪口理子
【主題曲】:安室奈美惠
【主要演員】:香裡奈 吉高由裡子 大島優子 田中圭 倉科加奈 中尾明慶 中村竜 加賀美早紀 勝村政信 萩原聖人 稻森泉

我不能恋爱的理由.Watashi.ga.Renai.Dekinai.Riyuu.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000052)20-03-53].JPG  

圖一:傻瓜蛋註解~這時候,我很想說"我想!!!!!!但是現在不敢"

不能戀愛的理由是~

"身邊沒有真命天子?"我的結語是,有時候真命天子是需要自己去創造的。

"工作大於戀愛。"我的結語是,對我來說,工作是創造自我價值的方法,我現在也正在找自我價值,我覺得成立。

"和女性朋友更開心。"我的結語是,但是當身邊的朋友都有另一伴時,你就會發現孤單感正在膨脹中。

"根本找不到蟹逅?"我的結論是,出門吧!!!

"已經忘掉如何戀愛"我的結論是,別養寵物唷~因為那會讓你把所有心力都放在了你那隻心肝寶貝身上唷。

我猜我是最後一個,已經忘記了如何戀愛,即使沒有寵物。

今天在看了"我不能戀愛的理由"這部新的日劇,有打鍵盤的聲音帶出各式各樣的故事,最後再用打鍵盤的聲音作為結語,整部戲的感覺很輕鬆但是卻讓我引發對自己的想法,戲中的三位女主角有著各種不一樣的戀愛煩惱,不是因為她們無法戀愛,或是不想戀愛,而是因為總有那些放不了的事情困擾的她們,她們還稱自己正在度過冰河時期,有趣的地方是,冰河時期或許也正在慢慢退冰,畢竟冰下的世界,依舊是一片海洋唷^^

現在戀愛的風氣盛行,大家似乎都會遇到那麼一位Mr. Right,也或許對大家而言,那只是一位人生的過客罷了。其實我不是那麼懂得那麼了解戀愛這一詞,我和戲中的三位女生,有巧妙的地方,是沒男友也是位處女,且現在也是求職者一名(這樣有破梗嗎??),但是不大一樣的是我從未交過男友,也很像他們所謂的冰河時期,但是我可能不算吧,因為沒享受過談戀愛時的甜蜜,應該就會順其自然得過自一個人單身日記的生活,不過,換個角度,現在大家是不是也有有冰河時期,或許,大家是不是也像故事裡的女孩們,就算不是冰河時期,也是有著自己的冰湖呢?

不過,這邊小小透露劇情的一句話,"因為想一直當朋友,所以和你分手。"我覺得我現在也會這樣想耶,男生朋友我一向很少,一旦有了男生朋友,大家難免會想說是不是男朋友呢,且萬一女性朋友和我大聊手機,因為我女性朋友多了點,但很少有可以和我大聊特聊的人,我就覺得哇!!!原來大家都那麼關心我阿,話題太遠了,應該說男生朋友很稀少,所以我就更希望只是男生朋友就好,現在問我喜不喜歡??我會說我已經忘記喜歡上一個人事什麼樣的感覺呢!?說真的,如果喜歡上一個人會有什麼症狀嗎?還是你的心跳會告訴你,"妳戀愛了"嗎?

我不能恋爱的理由.Watashi.ga.Renai.Dekinai.Riyuu.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099020)20-20-59].JPG  

親愛的,有時候戀愛不是生命中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