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謝謝妳昨天的電話,拉哩啦紮聊了兩個小時,我們還很好笑的中間互打電話,怕彼此的電話費破表,很擔心妳今天上班會遲到,當然我知道妳是從不遲到的,妳還在電話另一端大聲的這樣說,我想妳應該也很懂我,真的妳所說的那些話,雖然都不是給我意見,也不是給我妳自己的見解,但是妳的確讓我放輕鬆了那兩個小時,這次的電話通話,我應該很少說自己的那些抱怨的話吧,我應該沒有那麼囉哩巴說的都只拼命說自己的事吧,你總是默默的聽我說,那麼了解我想聽到的那些話,你卻很少會說自己心裡的事情,或是你常把疲憊不堪的事情都往心裏去,你總是不輕易說出口,所以我常要警惕自己,也要問問你的心裡話唷^^

人慢慢長大,好朋友也不知不覺慢慢就四處飛奔而去,就是那句話,沒有不散的宴席,其實,我小時候會很希望這句話不要是真的,但長大之後反而會覺得這句話的意義就代表每次的宴席都不要有任何的遺憾,長大之後,我會慢慢發現自己的能力也慢慢減弱,會想很多很多不知道奇怪的事情,想做的事情往往不能如自己所願,不想做的事情我卻抱著全力以赴的心情,我覺得自己都在不斷的困惑、期待和成長,最後,也常無法聽到自己最真心的話語,這三、四天,我都在為一份工作機會感到煩惱、緊張和猶豫,其實我自己的答案是ok,但是會擔心自己會不會像大家所說的會後悔,我會很痛苦的度過,最近每天都在和大家聊這樣的事情,大家給我的意見,也是很多很多,禮拜二就要有答案了,我到底要不要去上班呢?其實我還滿希望有個人和我說,妳去吧~如果你想要做就去試試看。

今天的韓文課非常之不專心,謝謝今天坐在我旁邊的朋友,幫了我很多忙,解開了困惑,真的陪我聊了很多,害的妳上課也陪我一起不專心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