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份工作機會,但是我卻猶豫不決,原因是那是一個我不知道的工作場所和類型,且我現在也無法確定我自己是不是喜歡這份工作內容,我知道會計事務所都會希望新人作簽約的動作,這點讓我確實很不安,因為不知道我自己喜歡的程度,下禮拜二上班,但我就是無法下定決心說ok兩個字,我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呢?

自我介紹如下,應該也算是自我審視~

我大學唸的是財務金融學系,研究所是企業管理研究所,所寫的論文比較偏向生產管理加上創新,甚至也可以說專案管理的一環,一直都對語言有興趣,有在不斷進修英文和韓文課程,我之前考過兩次的toeic,分數在三百五十分到四百分,分數不高我也準備在十月底再度參加toeic考試,至於韓文課程,我目前是上到第十堂課程,我所會的工具windows xp, excel,word, and ppt,我曾經利用word作文件排版的動作,至於excel的能力,則是在我的論文中可以看出,大量的數字運算。

大學到研究所,我所學的課程,大學以財管為主,主要學習會計、經濟,再將其利用於財管之中,研究所雖是企業管理研究所,但是我依然有繼續唸財務方面的課程,在企管課程中,較為印象深刻的是統計學分數為全班最高分,證明了我對數字的敏感度。在學校的打工類型以助教和行政單位工讀生,我擔任過成本會計助教和經濟助教的職位,主要就是課後輔導學生,而當我有不會或釋無法解釋的部分,我會詢問我的老師,再轉述給學生們以解決他們的難題,不過這些工作也都因為學期結束而結束了,我也從中學習與認識到很多不一樣的事物。

休閒活動方面,我喜歡跑步運動,在平常時候,喜歡看影片,甚至喜歡思考面中人物角色的心境而對電視機裡的人引發共鳴,也喜愛學習,喜歡在有點吵雜的地方學習課業,我的個性較為隨合,對於他人不喜歡或是沒興趣的事務,不喜歡主動推銷,但如果是一般的聊天,藉由聊天了解他人的心思,我頗有成就感。

對未來公司的期許,其實我不擔心自己會不會被操,因為課業上我已經算是努力中的努力的,我只希望我能融入公司給我的環境與學習,讓我學到更多的東西和我有興趣的事務,這是我對自己的信心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