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思念是一種感受是吧?或許下一瞬間我就忘記你本來的模樣,有人說這樣就不算是相愛吧!?其實我可能根本不曾這麼做吧,只是一種思念的感受,打開msn就會不自覺得想說你是不是在線上呢,發現你不在的時候,就會想起你說你要工作之類的事情,我也是希望有份工作阿,這樣彼此對話的時刻,這算不算是一種曖昧的關係呢???我是樂在其中,當然我更期待我有一份工作,可以陪著我忙碌和等待,親愛的,不知道你打開msn的時候,是否也會想想我,看看我的狀態呢?就算我們不會成為戀人,但是有這樣一個朋友,我也喜愛著這樣的感受。或許以後工作就不再有這樣的思念了吧?那你還會在閒暇時候想起我嗎?今天是下雨天,但是不是浪漫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