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這兩個字就像是他本來的樣子,難以辨別,又是難寫的兩個字體

如果說我的人生一切順風,會不會有人相信呢?但我卻更希望不要有人相信,不斷接受家人社會所給我的訊息,不管合不合適,也不去在意自己喜不喜歡,就這樣的,高中大學考試上了研究所,然後現在畢業了,找工作這段時間,大家也是不斷給予各式各樣的訊息,我相信他們的思考方式是份好意,甚至我還從親朋好友那兒,努力釋放出公務員是份好工作的訊息。其實,這是我自我審核,自我評估的第一次,可能發現到這是件人生大事,也可能是我自己的自尊心作祟,但是我真心的思考過,不是不適合公務員這份工作,而是現階段我真的想進一家公司,作一份他人願意錄用我,而我也樂於服務的公司,大家都說唸書事件好事,但是我也發現我失去了面對社會的基本能力,面對人群的自信和成長感,比起唸書比起作再書桌前,我也希望可以更接觸這社會,我也希望自己是那些人來人往努力賺錢過生活的其中之一。

現在雖然也是學習,學習英文學習韓文,我甚至希望這兩種語言在未來我的生活中是可以使用到的,但其實也知道自己能力不足,所以我會去嘗試各式各樣的工作面試,知道自己信心不足,徬徨擔憂,但我覺得至少現在面對的是我自己,無論最後我找到的是什麼工作,只要企業願意相信我,我會竭盡所能的為它服務!!!!!!!!!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還有今天在上課之前,我還看了雜誌和書,雖然我也不大記得到底是哪本書,但我覺得決定去做和著手去做,意義是不一樣,或許我應該真的實際行動,才能讓我自己的人生屬於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