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默默的等待默默的期待,

即便兩人都沒有多餘的話語,

即使兩人都沒有多餘的想法,

但似乎都是那麼的自然愉快,

自然愉悅我想保持這樣就好,

有時候多一位好友似乎比多一位男友來的更美好。

朋友總是交了一位似乎就會永遠在我身邊的想法已經是過去式了,我知道成長的過程裡朋友來來去去,會留下來陪在自己身邊的或是可以忍受自己的那些壞脾氣的,似乎永遠不會變,當然我也有無法在他面前表現出我壞脾氣的好友,雖然面對面時候已經是一種習慣性忍耐,但是朋友們對我好的程度,我可以說我自己也願意相對性或是加倍的回報,因為我相信他們值得我如此如此的對待他們,我好愛好愛他們,年紀增長,有個七八年的朋友似乎都已經不再是難事,朋友會改變自己,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我自己先改變了呢?

上了研究所,因為個性改變,也或許是因為教室裡的人們改變,教室變小,班級人數變小,我開始接觸男生朋友這塊未知的領域,大家打打鬧鬧的話語,大家嘻嘻哈哈的互動,好像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再改變,研究所畢業了,我也是有想到男朋友這一塊,會想交一個男朋友的原因,很多很現實的理由,比起國中高中那些時刻所談起的愛情,我似乎已經不再是那些年紀了,看著身邊好友的另一半,我覺得我可以體會自己想交男友的意圖和感受,現實就是這麼回事,曾經想要單身一輩子,是因為害怕受傷害,但是如果有天朋友都結婚離去,我會擔憂只剩下自己一人的那種孤單寂寞,我可能是無法承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