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的累,因為覺得遙遠的路途似乎永遠都到不了目的地,要出門之前,我還默默的又看向網路的徵才,感覺又是一場永久不間斷的戰爭。我穿著套裝,鞋子印在馬路上發出巨大的聲響,我不大會穿跟鞋,只好任由它放肆的大聲宣告,我又要去面試了,我已經有點忘記這是第幾間的面試機會,但是我卻清楚的知道,今天是我找工作的第42天。不知道是誰說畢業充滿了希望和未來的,我感覺畢業充滿了無助和現實的殘酷。面試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鐘,我已經面試成了一種習慣,但是我還是無法對自己充滿自信感的說出我可以做得很好這樣的話,友人說自信感很重要!!其實我已經比一開始說得過度真實的語言更虛假了些,算是很大的進步,但是有時候卻又原形畢露,睜大雙眼,其實有時候是為了害怕我害羞的眼神故意裝可愛似的瞇起了雙眼。

面試結束,隔壁那間麵包店的味道,揮之不去的香味,瀰漫著我的小腦、大腦和腦幹,控制著我那雙黑色跟鞋,完全忘記我是正在減肥中的人,肥大的羅宋麵包、奶油麵包、全麥麵包,甜滋滋的,原本已經隨手拿了完全正方形的肉鬆麵包、扁扁平平的包了滿滿的蔥的餅麵包,我家裡根本沒人吃這些麵包,我卻依舊張大了眼睛,搜索在角落的可愛巧克力麵包,上頭插著棒子,像是巧克力冰棒的趙行,上頭還有紅色點綴著,這不就是我的形象,哈哈哈,巧克力的味道,就這樣和著有點雨絲的天空,和我一起上了那不見蹤跡的公車之路。

不過一回家吃了那巧克力"麵包",卻是驚奇的巧克力"蛋糕",軟綿綿的,中間夾著奶油和甜膩膩的巧克力。

今天的面試,那心情就這樣被我吃下肚。只剩下嘴邊的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