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完結篇了。

喜歡它的最後一集,喜歡他們最後展現的笑容,喜歡最後的那句''救我'',喜歡最後兩人所看的那片夕陽,或許很久很久之後,我們都會忘記,或許很久很久之後,這些事情都不會記得,或許很久很久之後,我們還能再度相逢??儘管如此我們也要活下去,以普通人的角度去看這句話,不過再怎麼痛苦再怎麼過不下去,但是至少我們還活著,我們所背負著可能不是像他們一樣,像是罪人或者說是像贖罪的心情,但是我們也背負的社會的眼光、親朋好友之間的比較,背負著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儘管如此我們也要活下去!!

尽管如此也要活下去.Soredemo.Ikite.Yuku.Ep1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078288)01-06-52].JPG  

"帶你走過悲傷,不斷的向前~

簡單的信,有的是滿滿的祝福思念和期盼

簡單的信,伴隨著溫暖的音樂,其實他們都是在溫暖不過的人

希望那份心意可以牽起你的手,帶你走過悲傷。"

所以不斷向前向前的心,是將過去的悲傷也一起帶走和回歸嗎?

或許不會忘記悲傷,或許懷念著那份悲傷~自己似乎就可以做出決定了,是吧(笑)

尽管如此也要活下去.Soredemo.Ikite.Yuku.Ep1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079623)01-15-38].JPG  

 

找工作的路途總是遙遠,或許大家看待我的樣子,現在就是無所適從的不枝方向的草莓族,但是我卻也無法否認這句話,因為比起看過市面和我同年級的人,我有的只是學歷和成績單上的分數,我一邊找工作一邊努力看清自己的優點,但是卻老是被家人打槍,說自己不足的地方,其實我比和我同學歷的人來的不聰明,但是我很努力所以用盡全力讓自己畢業;其實我excel並不強,但是我論文用了大量的excel數據,所以我學習到很多不一樣的方法;其實我toeic分數不高,所以我現在依然繼續唸英文,想把分數拉高,因為對語言有興趣,所以也利用閒暇時間去補了韓文課程;其實我並不是樂觀開朗的人,但我現在懂得把開朗的心帶給大家;其實我真的很努力很近力很有勇氣也很賣力,即便我很害怕面對不知的未來,但是我還是會保持我的勇氣,尋找著需要我也覺得我可以用的公司和老闆,其實我很願意吃苦耐勞,因為我知道公司使用新人,需要很高的風險,呵呵~儘管如此我也要努力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