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好愛你,即便這只是個玩笑,

好想好想你,即便他指是個不爭的事實,

感到孤單寂寞,因為感到孤單無趣,

對著電視機嘻嘻哈哈,對著電視機手舞足蹈,

看著msn裡的""幻想著哪天你會對我說的甜言蜜語,

我想我還是很幸福吧~即便看起來像個傻瓜,我也甘願做個傻氣的呆瓜。

幻想著初次約會的畫面,幻想期待約會的那天,

傻裡傻氣 穿著 維尼熊,

等待著泡沫班的夢幻 我想我懂得

有時候 欺騙 那麼的美好,

夢醒了,還是會認真的對著鏡子

指著你~還愛我嗎?我願意 跳著 舞,

搖擺搖擺

好愛好愛你,即使不會成真

好想好想你,即便這句話是真的

友情不在,那我們之間還剩下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