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面試結束,就和朋友見面聚餐~

先說不開心的,回家的時候發現今天面試的那間,懷疑有詐騙嫌移,所以很失望,代表依然繼續沒工作中,泣~不過換個角度想,好險我已經知道了,不用在浪費時間過去那間不像店的店了,這也算不錯的收穫啦,事事無法如意,也不代表未來依舊如此吧,我要積極向前看(指~)我可以做到,下次會更好!!!

開心的事情,是與好久不見的朋友聊天說地,有六年沒見囉,不過說話速度快的我頭暈轉向,快速的前進,旋轉,意思是說話快又愛跳話題,我還努力接著話,有沒有像雲霄飛車之快速阿~時間也是跟著~拉著長遠,因為太快可能跟不上了吧,請自行想像囉,然後我們就接著各自回家,我還坐錯捷運方向,真是傻透了阿,像沙丁魚的下班時間,我還沒成沙丁魚都快變成肉乾囉,玩笑話~呵呵呵~期待和朋友的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