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名稱:The Muscial 01

播出時間:2011年09月02日

主要演員:具惠善、崔丹尼爾、玉珠賢、朴京琳、朴基雄、奇恩世

第一集,我必須先說我對音樂的理解力並不高,只是單純覺得開頭的音樂與方式,很有震撼力,也充滿想像,女主角高恩菲(具惠善飾演)熱愛著音樂劇,可愛活潑的表演方式與生動表情,不過和男主角相見的那場景,女主角努力地竭力唱著,卻是吵鬧的音樂,被人說沒有才能的話無法當音樂劇演員,沒有才能連夢想都無法作,沒有才能這句話,被別人說了多少次了呢!?她放棄醫大的身分,努力向自己的夢想~~前進??以台灣的眼光,我們的心態是~很奇怪?無法理解嗎?還是被質疑呢?不過看起來荒謬無理的決定,卻是她一步步向自己夢想前進??呵呵呵~當然才第一集,我當然不知道囉~~

但是,人生如果是為自己而活,了解了自己的夢想,努力試試看一次,是不是也算是一種選擇呢?前幾天在大學生了沒,有看到這樣一則,已經忘記是哪一位大學生,也忘記是哪一集,是和自己父母親一起上通告的那集,裡面就有談到夢想父母親不認同是有道理還是沒道理,父母親對子女的期待出發點一定都是有他們的道理,是好的,但如果子女本身因為父母的反對而不勇於表達出自己的想法,用自己的理由讓父母明白那是正當的夢想,其實也是不對的,不是嗎?人生本來就有形形色色的樣子,而人生的色彩是需要用自己的努力和夢想去著色的^^雖然不一定每一位都是美麗的彩虹,但是努力過後或許黑白也會變成一片藍天白雲的爽朗。

劇中令我印象深刻的話:機會只會給準備好的人(那你準備好了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