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對於未來我還是懵懵懂懂,一開始期待可以做對別人有幫助的事情,也期待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亦或者有個理想和目標希望自己可以達成。

現在卻已經慢慢改變了,我還是會希望可以做到與"人"有相關有意義的事情,但是在這些思考之下,我覺得更重要的好像是磨練與毅力,能力的提升與培養。

想要幫助別人,不是嘴巴上說說,而是我有了能力能去做了,能用語言去溝通了,那些問題似乎才能迎刃而解。

(雖然是很簡單的道理,我卻面對了現實才能明白,表示過去我也是太天真了阿~)

我想把韓文、英文、自己的語言學好,想讓自己個性是大方不緊張得面對大眾,我想做的事情是改變自己

即便內心還是膽小的或許有點令人討厭的懦弱,但是我也希望可以變成是強大的有自信的自己。

 

P.S.因為今天有點晚了,最近有幾部喜歡看的影片,下次可以做心得分享唷~~(因為時間多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