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謝謝今天的電話,不斷的傻笑,也在傻笑的同時,在自我反省。

失業至今,已經過了二十個日出和日落,一開始的無所適從到現在的習慣,覺得恐怖和奇妙,也覺得不可思議。

想做的工作往往和自己所想所學的不一樣,但是現在仔細想想,其實是我不夠努力追求自己想要做的,是我自己不夠堅持自己,所以現在才會如此矛盾。

不夠了解自己也是一種學習吧,開始了解自己也是不算太遲的開始,即使已經不是可以花天酒地的人。

我想,也是會有對自己錯意的時候,這幾天有好好思考自己,就算找到的工作不是自己一開始所期待的,我也會當作挑戰!

我喜歡面對人群,喜歡幫助人群,喜歡和大家分享我的世界,因為我希望大家也可以是開心的去享受人生。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眼前的事物像是禁止不動,但是頭腦裡的世界比起眼前所見的更為之動人。

比起擔憂,我知道我也可以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